那天在K的車裡

K叫我玩了個會從一數到九的遊戲

他說他只是好奇

而我

莫名地在腦海浮現這樣的問題

 

 

 

 

滿足獨我自私的慾念  還是  循矩橫在軌上的道德標準

 

 

 

 

因為浮現了這樣的問題

因為有了無法讓人接受的灰色解答

所以我抱著這件事一覺睡去

儘管隔天還有趕著上刀的匆促

大腦依舊被強迫去思考

 

 

那麼多的焦鬱糾結在一起

今天整個人就是打不起勁

腦袋瓜昏昏沈沈


不是沒睡好

是思路不順暢

 

 

「今兒個話少了」K在我努力擦拭C肝病患使用過的器械同時揶揄著

我送他記悶棍

可惜打不正對

K嘻嘻笑地拿了手機走出去

 

 

 

每次他這樣我就很想打他

 

 

 

但有時這不算是壞事,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