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被莫名呼巴掌的那晚後

我對人生又有進一步的認識(阿阿~阿慧不要打我~噗)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

這世界就不會有所謂的壓力

補習班會全數滅絕(哇有好多人失業)

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永遠都是店長在服務

總統有好多個

天上的禽鳥類暴增到上億隻

 

 

我可以每天在蘭嶼的沙灘上直到變成肉乾

 

 

 

肉乾耶!!!!噁心到爆炸了

 

 

 

 

因為每天面對這麼多的壓力

很快地   很快地   很快地

所有的自我與忠我漸漸被淹沒

沈溺在匆忙早晨九點的人再也不開口

那種察覺不著的腐臭就這樣蝕化某個人的名字

 

 

 

 

 

 

我還記得我的名字吶

別忘了還活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