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睡覺發了個神經

醒過來後變得很累

兩眼失焦

全身發汗

也許夢境裡面的人已經崩潰



走入另一個境界的人會開始改變

是不是更穩定

是不是更生智慧

是不是知道要打開眼睛耳朵去承受世界



這段日子我試著承受壓力

試著改變自己

繞了一圈我還沒走到我的終點

幸運地是我瞭解

不管這世界怎麼改變

我都要愛我自己

最愛我的還是我自己

這是一種最自私卻又最真實的想法

不會有人去反駁這一點

卻很少人願意說出口



我絕對是個自私的人

至少在我必須獨自面對時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