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什麼改變 還是跟以前一樣

十分
enjoy一個人的感覺

也許不是那麼好
至少我決定自己的想法行動方向

班遊剛結束
畫面竟不知覺拉回三年前 六年前 九年前
時光不倒流
過往清晰眼前

原來真就是如此
她們沒有說錯
我錯了

總以為自己可以更圓滑
和其他人相處可以更融洽
最後卻輸在分歧的價值觀

嗯嗯 也對
這是個體的獨特性
沒有對錯之分
不需去追究

要思考什麼呢?
怎麼跟別人快樂相處還是怎麼同化自己?!

老媽總愛對我說那句:你這種個性出去一定會吃虧
說的真好
那我的選擇應該是什麼?


我不想改變 even it's necessary 頂多是加以修飾罷了


商業電影流行歌曲復古高跟鞋衣服多搭相機自拍社團活動系上風雲人物
如果只選一項就行
我寧可去死
上吊跳樓燒炭
越快越好


這不就跟藝術一樣
有些作品就是不得人心
要說那是失敗未免太牽強


若是用雙手晃動的程度決定攝影技術好壞
我相信人人都是攝影好手 exclud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