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在左邊
每次跑操場到最後會有些刺痛
停下腳步撲通地跳動
原來生命真得存在

喘紅臉坐在地上
星星好多
聲音好少
只有我存在?


我不是屈服命運的人
更不願為別人改變
但真相是
這一生被閻羅王的筆墨牽著
名字後面寫一堆代表要償還的次數


夢裡盡是錯誤的劇本
累到驚醒
發現黑夜與白晝正在交接
星星很少
靜默
這一刻只有我存在


我聽過牽紅線
不相信前世今生
沒有天堂地獄
那都是為了要給靈魂歸屬所創造出的說辭
可去過的人回不來
沒去過的人話不見得真
最後選擇相信自己
反而陷入迷惘與猶豫漩渦


我的故事是錯誤
打從生下那秒
所以注定要彌補這錯
用時間
用生命
用靈魂
沒有說不的權利
一抵抗就滿身傷


最後筆墨沾滿血
畫在胸口
留下刺痛
像雨打在身上般疼


這裡天氣晴朗
我的世界不太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