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自私的
對任何人皆是除了自己
忌諱公開不是第一次
自白也沒啥了不起
只是變成一種反射動作
未免顯得過份

感情、家庭、人際關係失敗我都可以面對
那我什麼時候才要面對自己?

如果站在你面前這個人不是你要的
就該拒絕他而非遷就〈遷就純屬自以為動詞〉
牽住雙手代表承認與信任
我承認你跟我之間的關係
我們可以相信彼此
當其中之一沒有實踐
這段感情就有被質疑的空間

你否定對方存在甚至是欺騙
認為隱瞞是一種善待對方的方式
才怪咧
是要對方難堪吧

我心中很明白對他們的想法
所以從沒有一種我要向所有人分享的心態
問問自己
這不就是不願承認兩人關係
矇蔽自身感受造成最後不了了之收場
還要不斷讓外界看見虛偽的甜蜜笑容
掐指一算
原來我才是騙子

昨晚我真的想開
不是放下一切的意思
而是將所有拾起
謹慎挑選最喜歡的豆腐人
喜歡到我可以把他掛在手機上告諸世人
喜歡到每分每秒我都能期盼他會出現在我身邊

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不是嗎?
應該是說
要做讓彼此都認同的事
難過與快樂都不能輕易定義
但我有感受到
人生苦短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