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強勢的奇蹟就是同時具有感性的浪漫與理性的思考
你可以坐在萊茵河畔讀首詩
同時看見一個陌生人在河裡游泳
不覺衝突


這兩件事要我選
我寧可窩在家裡讀詩去游泳池游個盡興
家裡沒有嘈雜人群也不會有偶落枯葉掉進書縫
泳池的水至少有潔淨可言
就精神感受
萊茵河勝
回歸務實本質
後者勝


現實不能被浪漫化
大雨夜衝到馬路上跳舞結果就是被車撞飛
dance in the rain僅適用拍攝MV


所以我更清楚理性優先的重要


檯面上說明白點
即使今天來個「浪漫的約定
本歐巴桑最後還是以現實為優先考量
反悔戲碼早就上演過
理性在我心中永遠處不敗之地

白話點說明
不經大腦的言論是美麗糖衣
一刺就碎裂
理性當下的決定如銅牆鐵壁
炸藥都炸不爛


該做、不該做我分得開
荒謬的話我會說
但踰越行為一定不做


請帶著快樂心情享受南方艷陽
請用輕鬆姿勢度過睡眠時光



我可是很嚴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