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看過對話紀錄連我都有些不安
是因為發現自己比不上你的善良
還是擔心你的善良變質?

那天晚上祥對我只有一句「我真的好想你」
電話關機的另一頭是止不住地思念
我未曾向佛祖求百年
何等慶幸


一通從未撥出的電話
你用被動帶過
週四夜晚我主動撥電話過去

兩個時空裡四個故事
感情只有輸贏沒有對錯
真實的善良是對所有人負責
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命
用孩子般笑容看待世界

孩子會成長
成長的孩子不能說他變壞
是他懂得選擇自己所需
拿部分善良換取經驗
他還是有善良的靈魂
只是其中參雜些許不安定成分


如果走到這一步我們還是無法釐清責任歸屬
到最後只會因愧疚悔恨而死
要學會抓住學會放手
放掉自己堅持的善良信念
抓緊真實慾念嚐試完成


我們不是天使
是撒旦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