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自己深信不疑的理念當作是人生的真理
照著真理實踐這是令人非常執著地

或許真因如此
不諱言這20年我得罪過多少人
發生衝突爭執甚至惡言相向
但當我嘗試思考為自己行為找尋另一條出路時
我發現無法再走下去

這樣的思維帶我走過很多日子

我靠著它找到朋友
找到尊重與自我
我因為它失去很多
但我接受這些
也已準備面對未來更多的失去



這只是一種抉擇
選擇走哪條路就要哪一種生活
就要放棄在另一條路會遇到的
遇到的人  遇到的事  遇到的夢  感情  一切的一切


儘管這背後的付出很大  很大  很大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