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
就會有很多疑問不停浮上來
為什麼不能做這個
為什麼不能那樣說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不斷丟問句
就像把石子扔落山谷
太深太暗也聽不到噗通一聲

好似人生就是一堆問號疊起
終其一生拼命尋找答案
在這群解不開的迷中
是忘了自己的初衷
還是強迫自己改變
都不會有人說出答案


我不覺得這世上有什麼事需要我的改變才能有所不同
可這些人這些事卻非要見到我的改變才罷休
他們不也是這樣被逼來
我卻看不到什麼樣的大成就大突破


如果
可以停留在從前其中一個角落
就是要吞下毒藥我也肯

還沒長大
會想要變成大人
覺得可以隨心所欲

長大了
希望永遠是個孩子
因為這樣才能隨心所欲


長大要面對無解的疑惑
長大到底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