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這篇文章從無名個板摘出
寫了它
唸過他
這是我大學四年最投入的感觸
永遠也抹不去
特別是
再回過頭細嚼裡頭的字字句句


share it with u



 作者  daPP ( )                                             看板 
 標題  AMG
 時間  Mon Jan 29 01:23:23 2007

乍看之下

好像是 "Ahh, my God"的感覺

其實這是一個德國健保法條啦


最近很鬱悶

沒有任何放假的感覺

沒想到這種感覺這麼快就來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我無法在一點前上床的夜晚

共同點是都因為論文



聽著hotel Califorlia會有想抽煙的衝動



我只是想很努力完成分內的事

也許結果不如人意

但至少有投入心血



可年紀越大

要完成的工作已不是努力就能結束

還要有才華


有能力



這樣想著也找不到任何理論反駁

即使從前口若懸河

現實狠狠打了張回票



看著螢幕中混亂的文件排版

難過到說不出一句話來




有時我真自以為自己選得這條路是對的

因為這樣想著

所以一心投入要扎扎實實的走過

迎面而來的打擊有時又不知如何承擔



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我需要看更多文獻

幫我提出更多能說服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