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老跟鯉魚寶談到工作的事


也許是每天、每週都要花上不少時間在上頭
我是說,私人時間
其實我大可像湯先生那樣
堅持不將公務事帶回家裡
因為離開上班時間後接下來就是自我空間

但卻會發現
上班時間越拉越晚
只要準時下班就會是一種罪惡
甚至成為老闆消遣的首要標靶

頭髮少主管很喜歡對我說一段話
(因為年輕人資資喀喀的旺盛精力讓他苦不堪言)
「拿人錢就要看人臉色做事」


這就變成一段""愛與天國的故事""


儘管老闆對我的愛在心裡成長為糞便
我只能將糞便視為金土


然後一口氣往老闆臉上抹


年輕人(此處萬萬不得稱七年級生)
最擅長的就是用一張嘴罵遍天下
罵完後躲回角落繼續白日夢


我的夢想就是當自己的老闆
這坨屎抹在臉上也是心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