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經過不到一小時的訓練後

不禁迷上了焊接電路板



oh~~~my god

真得是好玩到爆炸了

話說國中那堂生活科技的鳥課就教過怎麼焊電路板

印象中我還做了台鳥鳥的馬達車

車殼是用來搞笑的珍珠板


不過也多虧那堂課

對很多東西還有點記憶


其實焊這玩意兒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只是

對一個習慣性遭受挫敗的人來說

能找到一項讓自己充滿成就感的小事業

這是令人心滿意足的


所以

希望李先生可以支持我「影就以」這個娛樂(因為你們都覺得我是去插花的,嗚嗚)

我知道我焊得沒有鼎哥跟張先生好

可是他們也沒我正阿!!!

也就是說,正妹最大?!(摩亞~)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