婀婀婀

那天**在行車間打電話來問我時

還沒預料到老喬也有微詞(暴風雨前的寧靜,噗)

 

禮拜三開會老喬抓著這點狂問

真得是把我問出一身汗來......

我知道什麼是團隊合作

但我覺得知道歸知道

會不會去執行是一回事

執行率與正確率的高低又是翻過一座山的事

 

將自己定位在獨行俠的身份後

似乎就很難與自己認知之外的生物有進一步的接觸

因為我會直覺性的認定

我一個人可以獨立完成

不需假他人之手

事實上是這樣沒錯

不過至今好像只有出現在日常生活中(購物修繕etc..)

 

在生涯規劃與工作的層面上卻又更複雜些

所以要有第二隻甚至是第三隻手來作為支援

 

我明白對很多人而言S才有那種業務的風範

他的能力也比我好

態度更不用說

我更明白

這間公司有超過九成九的人是把我定位在「剛出社會不懂事的新鮮人」

年紀輕是令人羨慕的優勢

卻也很容易因此被輕視

就像國中高年級的學長姐會要一年級新生擦鞋那種鄙視感

 

我可以接受這種被對待的方式

抑或是說

我可以忍受這樣被對待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隨時變身成獨行俠

然後耳朵聽不見你們說的

眼睛看不到你的臉上的表情

 

可現在情況不同

因為我會有一個工作伙伴

我要聽清楚他說的

這樣我才不會記錯事情或會錯意

我要跟著他的腳步

這樣我在交流道在醫院在採購組才不會迷路

我要切入他的工作環境

這樣我們才叫做伙伴

 

但現在

應該是自某段時間開始

我漸漸感受得到我們之間的疏離感

可以說是被排擠的感覺嗎?

這樣講又太過

卻找不到其他詞句可以形容

 

我能夠忽略游先生的存在

因為短時間內我還不用干涉他的事

跟他說話感到非常不舒服= =..

我不能略S的存在

因為我們幾乎同期進公司

容易被比較(現在就已經在比較了)

因為我們都是二區

 

 

因為我跟他的關係最疏離<<<驚!!!>>>

 

 

 

所以這一切都是老喬的陰謀嗎.........

 

唉..今天就不罵髒話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