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有封掛號信

抱著近日因超速被閃閃的感傷

悻悻然跟事務員說明要取走信件一事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身分證唷,不然不能領~」

唉...就已經要貢獻國家了

還需要主動證明我跟這國家的友好程度嗎??!!

 

來看看這次是超速多少..........

 

 

what????

 

 

 

 

 


what!!!!!!!!!!

 

 

 

 

 

oh~~~~god~~~~~~

 

 

 

 

原來是我親愛的龜人...喔不  是龜主人

他送我禮物的啦~~

 

那那那  是啥米東西 

來see see.....

 

 

好吧

我承認我樂翻了

早上八點半有一個樂歪的人在劉銘傳路口尖叫

阿龜送了我一個integrate的眉粉組

 

是低  近日  就是近日

陳波勒就是在看這組眉粉

都還沒下單就送到我手裡了!!

是不是該樂歪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好爽喔(上面有注音文)

剛剛又拿出來看好幾下

越看越爽

 

 

龜大人吉祥如意~~

在下這就笑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