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事情

自從有天買50嵐時特別指定要黃色吸管

我才發現怎麼自己開始喜歡上黃色

後來

跟**去醫院對面買衣服

我又發現給自己買好看的衣服

那種感覺還蠻不賴的

接著

我坐在客廳吃著水果跟媽媽聊最近的生活

我真得發現

媽媽其實對我很好低

 

 

老爸有說過一句話

「自己覺得是對的事就去做」

老媽有說過一句話

「你先聽我說,如果你覺得不好沒關係,你覺得是好的就要去做」

 

 

在這之後我就說了一句話

 

...

 

 

...

 

 

...

 

 

「陳X祥大戶快把我的300塊還我!!!」

 

 


((迷之音:寫在這邊他看得到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