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到一個都沒人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沒有人會打手機給我

然後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過著很開心的生活


 

 


我希望你們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我的同事

我的客戶

想要做我生意的同學

想要騙錢的詐騙集團

想要賺錢的電話行銷



 


今年三月我一定要去給我朋友過生日

今年五月我一定要去看油桐花

今年七月我一定要去蘭嶼



今年我要找一個我喜歡的工作

今年我要找回我自己


 

 

 

 

 


我最想做的第一百零一件事就是當嘴砲人

 

 

 

 

 

 

 

~~~~~~~~~

以上是純屬虛構嗎??!!是嗎??????!!!!!!

我不要變成嘴砲人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