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呢

好個情人節我還是快樂地去**參加醫學會(快樂個西瓜)

一早就接到冷言冷語的電話

態度差就算了(一定又會說:客戶也是這樣)

等我到**時整個就是傻眼

TKR耶 兩大箱工具耶

站員驚訝地問我:只有你一個人嗎???

對 就是只有老娘  只有一個來搬超過25公斤工具的老娘

 

搬工具  回公司拿昨天沒人要準備的東西  算了就算了

去會場還要再被臭臉兩次

我要是真得有欠誰我也不爽還啦

馬的你們欠了一堆有誰還了

 

禮拜一

新的開始不會還有人在小心眼吧

對  就是有  還真得有咧  見鬼

直接搬張椅子在你面前等你坐下

真是靠杯

 

少講一件事

有一件事回答不清楚

所有的爛帳就等著自己清

你就不會去問問那些回答問題不回答清楚的人

我就是吃慣了這種鱉

問問題比誰都機車(跟你一樣機車啦)

今天對方是什麼人

願意接你電話讓你走到他面前就要偷笑了

人家不願意說難道我要拿槍抵著他的頭嗎

「阿長你真是聰明耶,都不會回答正確答案」

「陳**你真是聰明耶,把我剛剛教你的立刻拿來用」

 

不好意思喔

截至目前為止有教過我的人就是沒有我現在訐譙的人

秘書長在我到職第一天把我說得一文不值罵得狗血淋頭

我覺得那種就是教

因為他不是酸你

他是直接講道理給你聽

阿只會用酸的是怎樣

因為你覺得你很幽默嗎

 

要排擠要把我拿來跟S先生比沒關係

我已經表現一副隨你們高興的樣子(請問有誰眼瞎看不懂)

可是我沒有說要天天受你們的氣

看你們的嘴臉做事

或是被影射是不負責任的人

 

台語有一句:「做到流汗,嫌到流口水」(奏告勞刮,ㄏ一ㄤˊ告勞ㄋㄨㄚ)

你做得要死要活

別人還以為你在打混

我如果今天不負責任喔

你他媽的今天**區就死在那邊

**跟**最好我都不要去

 

什麼事都要我一個人

因為人不夠因為別區要衝業績因為有刀

發生問題也是我一個人

因為我不講因為我不問因為我自以為是

 

我有講耶  我有問耶

結論是沒有人知道阿(因為我接了黃先生的區所以該死)

所以我倒楣要自己去摸流程

所以我活該要被採購電要被開刀房念要被醫師揮

 

如果從小到大沒人教你開手排車而你卻能一上車就順利往前走

我願意給你十跪九叩還送你一句神童好

如果你沒那個本事(歹勢厚我也沒有)

就請你站在我的立場想

我什麼都會你就可以閉嘴了

你要當老師就不要自以為風趣


 

講道理吧

是「人」都聽得懂

少一點高八度的「蛤」 少一點多拉八秒的「唉」

我會更尊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