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喜歡行天宮地下道那一套

覺得人生不過爾爾

被看透了還有什麼意義

還不如明知故犯地閉著眼穿越馬路

就像那天無由來把車停到路邊

帶一位墨鏡先生招計程車的感覺

 

 

就是因為什麼都不知道(知道也要裝不知道)

所以對生命中發生的點滴都會感到驚奇

所以一個把你帶上岸的人也可以假想是真命天子

 

 

幻覺跟想像力疊成一落落生命的衝突點

享受就是有趣   承擔就是壓力

而對於知道這些秘密的人

竟是小心翼翼隱藏無法被曝光的交叉線

 

 

瞭解自己的人最怕被人瞭解

瞭解自己的人最討厭那些自以為瞭解你卻又不瞭解的人

 

多虧這樣的人

我還可以藏起一些尚未被瞭解的瞭解

如果哪天又被找了出來

我還是會想辦法再挖另一個洞埋進去

 

你追我跑的遊戲其實很有趣的(我很享受這些衝突)

 

 

 

 

 

話說禮拜六跟藍飽約會後

我的右大腿真得淤青好大一塊

壓下去痛得想丟髒話


藍飽~~你的fizik好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