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早上八點十分

愛將若雞特色兒蹦蹦了好幾下

現在靜靜地躺在豐稔街的板金廠

半殘廢狀態

小的手腳健全

脖子有些扭傷

相較白天現場的狀況

晚上心情平靜許多

 

 

目前仍要處理前方的理賠事宜

還要跟阿明哥討論要不要救若雞

晚上已遭父親脅迫要去保意外險與乙險(瞎米~~我兩種都沒有)

 

 

下班之後去探望一下若雞

阿明哥怕父親大人暈倒已將若雞安置到豐稔街

前面算是半毀了

要救的話醫藥費肯定可觀

 

保險的部分也被再三叮嚀

這次只是運氣很好(真得很好,連第九隊都說我運氣真好)

如果今天是一台五百萬的車

或是直接下山坡的話

大概陳家人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吧

 

 

因為暫時沒有交通工具

這陣子也做得力不從心

開始跟主管討論調部門的事

既然104已經開放業務名額

我好像該考慮自己是不是有其他適合我的位子

 

 

游傑森在我搭上國光號後撥了通電話來

他覺得是那個紅包的關係

我說是因為車關

但無論如何

我們都不該對這樣的遊戲太過有把握

 

 

好多事都發生了

經歷那麼多次

這次從頭到尾都是意識清醒的

在這裡跟遺忘說聲抱歉

我沒辦法給你找藉口了

 

 

感謝陳阿拔、阿明大力相助

感謝我的祖宗有幫我積陰德

感謝陳老媽、機車定與游傑森精神上支持

 

 

第一天告一段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