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囉

阿明哥報完價也找好材料了

下午電話過來說下週四車子才會好

跟我預估的時間差不多

 

 

保險的事現在由阿拔處理

希望討厭的保險員不要一直電話來問東問西的

 

 

確定調部門

過一陣子把交接完成後

就算是正式結束業務的生活

今天開始先做spine的部分

頗上手的

老闆好像很高興(你爽屁阿)

 

 

昨天脖子一整天痛到動不了

今天可以自由活動

hip right side的酸痛消除很多


 

 

 

 

新增式險的部分....好像要看一下存款

 

 

我今天接到阿明哥的電話時突然想到一件事

這台車是我在去年3月3日完成過戶

今年的3月2日滿一年

好像蠻巧的

 

 

昨天一天還是有外頭行程

一路上都是搭游傑森的車

游先生的經典名言是:

「*子也是希望我們照他的意思走,不要節外生枝。」

雖然因為這場意外讓我們講到比較多的話

也因為這一句

彷彿大家的視線都變清楚了

 

 

意外至今

我覺得自己當下蒸發的能量還無法復原

驚嚇也罷、破財也罷

有很多現況是你不想要破壞而苦撐住的

用最後一點點的信心去催眠自己

誤以為一切都會好轉

當臨門一腳踹開夢境

什麼都倒下了

 

3月2日下午我還是回公司上班

看到白板上寫著**的行程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還是有人重視

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因為在這個時間點有人重視了

為什麼以前都不會有這樣的待遇呢,北醫?

 

那天我心灰意冷佇在那一會兒

其實我不想聽游的話

我也不想聽我爸的話

因為我知道我要得是什麼

可是當下我聽了我做了我接受了

那是一個我可以暫時解脫的機會

 

 

我鬆了一口氣

是因為我選擇讓自己輕鬆的方向嗎?

還是我終於願意軟了耳根?

那麼

其他人帶著什麼的心態?

「**姐,我們可以不用應付那個難搞的七年級生了?」

「你應該要離開業務部,好好發揮你的才能。」

 

 

世界就這麼大

我的屋子有稜有角

好像是因為這樣

一下就坍了

再築個基地才發現我的地已經被偷走

 

 

 

我用偷這個字來形容這兩天我在公司的感覺

好俐落的字眼

只有我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