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一年半載

要給自己放假了(鼓掌~)

 

 

回家路上我想著這問題

很多時候

人都在執著地追求

自己想要的甚至是不該得不能要卻不願放手

 

這是好事嗎?

凸顯毅力與堅持

講難聽一點就是執迷不悟

 

可是如果自己追求的

是自己想要的

是最適合我自己的

 

這也是好事嗎?

通常這種硬膀子都不會討好

最後就是得罪一票人

 

 

但我得到我想要的

我得到我應有的自由

應有的尊重包容

還有一輩子都無法捨棄的快活

 

 

 

 

 

 

 

 

 

 

 

這問題與邏輯在我腦袋裡轉了快50分鐘

雖然我還是沒想到要去哪裡玩

 

 

我對自己現在正面對的階段性疲乏

找到很棒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