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也有一件可以拿來說嘴的事了..........

 

 

碼的我竟然林口陳同學的慫恿之下帶藍寶上天堂

 

這個從三民進去要上橋前合照

左三是我跟藍寶

林口陳就是藍色搶匪

這個團14個人只有4名肉女子!!!太屌了

1.JPG

 

 

第一站就先來巴陵大橋

此時肥腿就像中午烈日一般熱情如火

2.JPG

 

 

後來就是往四陵的陡坡

靠昏到腰酸腿軟(旁邊竟然有站著聊天的阿姨)

中途一直遇到新竹鐵馬

這一段坡非常吃力

完全沒有平緩的點可以喘氣

3.JPG

 

 

阿阿阿阿~~~~~~~過四陵往明池還有一個坡啦!!!

後來還是爬上去了

明池風景真是不錯

還有個高級山莊就在旁邊

不去太平山去明池也是好選擇

4.JPG

 

 

 

 

可是我們窮人團只能住英士

聽說也蠻貴的

到晚上已經有女性同胞先撤軍

隔天早上快八點才出發

前一天的酸痛開始爆發

5.JPG

 

 

 

前往礁溪的路上都是平路

運氣很好

砂石車很少

太陽大天氣乾

昨天北橫我的眼睛已經曬傷開始發紅

第二天都還沒接到台九

老娘的elite水壺架就掛啦!!

6.JPG

 

 

 

這地方對面就是亦順軒

十分有名的名產店

有位學生家長帶食物來

7.JPG

 

 

 

 

 

這地方是.....我忘了

反正中午在這邊吃西瓜

上來這一段真得很辛苦

一是大腿已經沒什麼肌力可以消耗

二是太陽太毒辣

就像那天我在雙溪迷路一樣

人客阿

最右邊的是救援車駕駛姊姊

原來的兩位女性同胞怎麼都不見啦??!!

8.JPG

 

 

 

最後一個坡了!!最後一個!!!

跟第一天比起來沒啥大不了的台九

竟然完全使不上力

到凱倫咖啡時整個就是弱雞(藍寶~~~~~)

9.JPG

 

 

 

 

阿!!!!!!!!!進新店了啦!!!!!回家了啦!!!!

你們快看林口陳同學包得跟肉粽一樣!!!

是搶劫嗎!!!!!!!!!噗!!!!!!!!!

10.JPG

 

 

 

好盃

反正就是騎完了

偶爾掛一兩個但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走完全程

 

到現在我家老大還是不願相信我去北橫北宜走一回

雖然很想拿照片給他看

礙於我的姿勢都很好笑

 

 

還是放心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