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金部長說了「朝著和自己不一樣的人丟石頭就是種人格謀殺」一番話

我還是決定

 


明天早上四點要起床去騎腳踏車.......

真是莫名其妙

所以今天小Q倉庫的阿姨看到我還有點驚驚

 

 

挺著胸去迎接那些擲向自己臉的石頭

某些程度上是磨練

太過又好像是羞辱

如果心一橫拿起在身上烙下淤青的石頭

朝著那些人走過去

彷彿是那天

一輛要切換到百齡橋專用道的小發財

硬是被我卡在承德路上前後不得

 

「偶爾要讓一下,不要把別人逼太緊,在公司也是一樣」

施主老大比畫一番

 

 

正謂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雖然施主老把禮拜五要present的資料丟給我後就一走了之

(媽的要帶名產回來阿!!)

我還是將老大的話謹記心頭

並背著命運的吉他來完成重任

 

 


then

丟我石頭的人早點投胎吧!!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