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我是個猶豫不決

無法承擔下決定後的結果的責任的懦弱的膽小鬼

 

 

 

問題就在我眼前

可是我寧可拋棄20歲出頭的狂妄自大

也要對這一切視而不見(所以沒看到就是沒事嗎?!)

這間公司出事了

沒有業績但主管沒有反應

沒有人力但主管毫不在意

不對的人做不對的事

一團混亂

一團亂

好雜好亂

大家都在推卸責任

大家都不要擔責任都要領薪水

一說話就要被當異類所以都不說話

說話的是異類所以我變成異類

可是我本來就是異類

本來就是你們看不順眼的異類然後還把所有人都得罪光

我只是繼續當異類為什麼你們現在才敢說我是異類

我做了你們不要做的事你們還是不說話所以我還是異類

躲去角落看路人看天空因為不在人群裡頭結果又變成異類

但是我就是異類為什麼要一直跟我強調我很像異類

 

 

 

這週我過著很奇妙的日子

確認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

再看看糟到不能再糟的工作環境

一個人去游泳一個人看電影

太不爽只好突然請假回家跟狗玩

生活   沒有越來越好

情緒   不會太暗

再走也是繞這一趟

 

 

 

如果這麼無聊的生命是必然的

也只好等到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