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咧

我還在辦公室

 

 

可能是這週事情比較多

睡眠不足運動量不足

小腹跑出來(噗)

 

晚上發生一件小插曲

嘆氣了嘆氣了

不是苦嘆為何要換廠牌

只是為什麼身為主管卻如此的"不積極"

 

 

我看得到你卻碰不到

問題就在眼前卻不准許解決

哪一種比較無奈?

 

 

莫名地我成了資深員工

在沒有任何依靠的前提下要練習靠自己

靠腰比較快

 

 

幸好今天我有做一件正確的事

我叫小路去幫我要nurse的電話

 

 

結果碼的咧

還有十分鐘他就跑去換衣服下班

 

 

 

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阿!!!!

也就是說注定一切要如此嗎??!!

想要扭轉要改變的態度

不是躲在裡頭

而是被關著出不來

 

 

命唷

也別想改變什麼

嘆口氣不過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