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最後一天

小路很義氣地把號碼帶回來

但我不想再撥出

也有打算不會再接到

跟搭訕人的飯局很平淡

巷弄在陣雨之後也是如此

 

 

十月第一天

抽痛中我醒來迎接這復始的生理期

詭譎氣氛特別瀰漫

還偷偷躲在總經理嘴裡

趁他坐在副駕時

一開一合竄出

整台車都是烏煙瘴氣

後來的烏龍奶綠還灑了

我的衣服我的車內裝

跟今天的天氣

 

 

 

又怕開車累想睡覺

我問那些看電影的人

為何有哭笑跟無動於衷


電影是另一個摸不到的人生

是可以被創造的空間

是在每個人夢裡出現的世界

而我只是很直接地

用情緒表達對這些的感受

相對地

有人只是個旁觀者

看這一切出現跟消失

喜怒哀樂也跟著落幕

 

 

如果我的人生可以是電影

希望在秋天開拍

劇本裡九月最後一天跟十月第一天

 

 

 

 

 

 

 

 

我都在睡覺

 

 

 

 

 

(.....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