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讓自己成長的方式應該是

看著自己的從前

狠狠地踩它

往前

 

今晚我真得決定要放棄了

不想再撐下去

為這間公司?!

當我看到Max的臉

我恨自己心軟

恨自己又吞下這口氣

我給自己的底線就是如此

領完年終


在這裡已經看不到未來

我只是在犧牲我的生命

再怎麼努力

結局還是不會改變

問題還是存在

 

至於要不要留在骨科

要不要做神外

坦白說

spine是未來骨科與神外的趨勢

利潤高、成本低、case多

而留在骨科或神外的意思就是

總有一天

(我們)會出現利益衝突

 

 

而我必須強迫自己去另一個疆土

落下我的田

這樣對大家、對我都好

 

 

 

 

 

 

所以

喬治再見了!!!

不要怪我們不挺你

你弟弟成天覺得自己很屌耍大牌

你小舅子個性散漫沒責任感

你太太永遠認為自己沒錯是業務部的錯

你同學過於獨立沒有你要的團隊精神

你十幾年的搭檔無法接受跟他不一樣的人

你太摳、囉唆、過度防衛、離不開你的世界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