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

對於這行業的想法

在昨晚簡短整理後

我說出口

等於是另一種劃清界限的形式

 

 

然後我們取得共識

將會沿著各自的線往前走

前提是互相扶持

 

 

待在這裡越久

漸漸地我看到自己的樣貌

看到眼前的牆

也看到在我身後即將潰散的能量

如果不能離開自己的世界

一輩子就如此了

 

 


今晚市民大道還見得到夜日

雖然我真得很累(碼的進這家公司要這麼累嗎)

雖然我失去某種感受的天分

雖然已無法重回那種單純

總要去強迫自己

去聽去說話

隔著電話也好

至少這世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