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車的人會知道

早上八點半上班尖峰時間

用路人都會十分的焦躁

EQ會在紅綠燈更換與變換車道瞬間降到最低

只要吃虧

所有不合理的事都要凹成合理

 

 

 

這不是我的重點這不是我的重點這不是我的重點這不是我的重點 

 

 

最近鄰居的小寶寶哭得很誇張

對我來說是沒差

但我想在那間屋裡的人應該快瘋了

今早那台車的後座也有一個

哭得震天價響死去活來的小朋友

看得出來他爸爸已經走到崩潰的邊緣

 

<<<趕著送老婆上班送小孩去安親班要打卡>>

 

對於我這樣沒有家庭羈絆的年輕人

早上有行程時間可以比較彈性

回家想煮就煮要不吃外頭

不會有一一哇哇的哭鬧聲

不用起大早載人上班

自己賺自己花


 

 

我想婚姻之所以會引人入墳

應該是在於

小孩瘋狂的哭聲

如暴風雪降臨般的帳單

以及性生活不協調

想做的不能做

不能做的要偷偷做

 

 

唉唷

我的姊妹們

倒是要看看誰先拿1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