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阿~~~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喜歡冷到爆炸的天氣

因為可以包得緊緊的

 

 

 

就不會有人發現我是扁平族了阿阿啊(我是說我的腳!!)

 

 

 

既然這麼久都沒波文

今天來玩個新花樣

 

 

跟大家介紹這個雙人組

「深白色」

深白色的歷史上wiki就找得到

後來出片時只有一男一女

主唱在成大的表演可在youtube搜尋

 

cold silence是要描述在這種情境下的感受

彷彿置身冬天一樣感到寒冽

然後用水裡、呼吸聲來壓抑心中的不安

最後的諷刺與失落感化成暴風雨中的cold silence

 

MV中用了很多慢動作與碎裂的畫面(玻璃、水珠)

被撕裂的傷痕似乎越是深骨越顯支離

 

 

 

...........

 

 

 

挖塞....我好像文人喔

可以寫那麼多廢話

 

 

請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