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搞不懂在無贏什麼

反正每天都有事情

都跟自己的生命無關(除了游泳)

 

 

二老大說

親情、友情、愛情是可以改變可以摧毀的

唯一不變的是事業

這麼無賴的理論可以從一個入行超過20年的老頭口中說出

想必這其中有多大的苦衷

 

 

那天拿到年終跟第四季業績獎金

算算我的戶頭從去年的40萬到今年的70萬

所以一年我自己的獨立開銷就超過40萬

哈哈哈哈哈哈錢都花到哪兒啦

碼的好想買一間房子可是又沒錢

所以只好一直工作

所以只能想著去蘭嶼吹風

如此惡毒的詛咒在身邊繚繞

難怪有這麼多的學生

有這麼多純粹主婦

還有流浪漢

 

對我而言

這一年最慘的

是我為了「事業」這檔差事

把我這個「人」拋之於後

為籌得一點點地精力跟時間來換更多的錢

不惜連靈魂跟健康都租了出去

年輕人的總是便宜點

難怪老闆都愛用

 

出來工作是要賺錢

再用這些去換得你要的東西

benz美河市celine幫寶適

是不是代表

當我目標的物質都取得後就可以不用再賺錢了?

可是我不要這些東西就可以不用賺錢了嗎?

所以我不要這些東西就可以不用賺錢不用工作

也就是當個

流浪漢

純粹主婦

學生

 

在工作裡生活的人卻又不停責難工作

 

 

我希望現在眼前的一切都是夢

最好都不要醒

省得哪天醒過來

才在後悔浪費青春

什麼早知道阿、假如說之類的屁話都不要來

 

 

既然大家都閉著眼

我又何必要睜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