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也只有在農曆春節才有進廟宇祭拜的動力

 

 

以前我非常的無聊

幻想會不會一進去大殿後

突然就有個奇怪的杯杯走過來

「你就是XXX嗎」

「oo正神已經等你很久了」

喔喔喔原來我是什麼咚咚投胎轉世

然後時間到了我就要回去了

 

 

很多時候我是羨慕那些神明的

當然我不知道他們要受多少難才有今日的高就

只是看他們坐在那邊

可以幫廟賺錢

又有吃不完的水果零食

紙錢不能買東西但是也不用買

只要托夢給言清標就好了

 

 

所以我只好這樣告訴自己

我現在所受的苦難

將來都可以幫助我上天堂

以後我要當好吃懶做正神

所有供奉我的人

都可以享受無盡的懶惰

 

 

阿門~~~~~(敲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