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刻我都感到驚訝

但我只記得今天走到北榮開刀房找到它的那瞬間

其他的感覺好像都不那麼重要了

 

 

我是個不迷信  沒信仰的外星人

 

但我篤信

所有的事都是注定的

每個人都是棋子

你的路 我的路 他的路 是決定好的

我只能選擇走或不走

所有的逆與順

我只能選擇接不接受

但這一切依舊會發生

 

 

我看到它出現那一秒

終於明白

原來這世上沒有「改變」這套理論

沒人知道下一秒會是什麼

只能用猜的  經驗法則  邏輯分析

去做了

然後發生了

結束了

當我再回過頭時

這一切的連貫是如此真實

好像寫在日記裡的明日計畫

 

 

要你去做的事

你終究會去完成

要給你的痛

你終究會嚐到

要給你的禮

你終究會伸出雙手去迎接

 

 

感謝老天爺給我的大禮

 

 

我的情緒曾經低落到要我哭瞎眼

甚至逼得我要強迫自己接受我是個沒有能力的人

我幾乎快要失去方向

失去面對自己生活的勇氣

 

 

而今天所有發生的事

是來證明

我可以做得很好

做得更好

在我身旁的人並沒有放棄我

他們是幫我的

他們都很愛我

就連命運都願意在我將要窒息時給我一點氧氣

 

 

然後

那些詆毀羞辱的言語

跟人

請睜大眼睛看看

我將會比以前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