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跟五月說再見

不管車開得再怎麼快

因為不能開得盡興

有測速有施工

 

 

人生不能過得太有自己的味道

不管再怎麼堅持再怎麼勇敢

因為

這是一個由各種正面與負面情緒組成的社會

要隱藏要收放

 

 

過了一個月

當一切事物開始要穩定

我嘗試在那之後去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找一個我想找的人

 

 

記憶變得有些淺

我繞了路

見到那一層又一層沒有熄滅的燈火

月光

海面上盡是濃霧

 

 

可惜的是

風停了

記憶變得好淺好淺

彷彿公車把這一切都載下山

停留在原地的片段也不再完整

 

 

有那麼一刻

我還冀望著

那些投影片般似的故事

會像一層又一層的燈火

在今晚為我點亮

 

 

可惜的是

在那之前   風來了

故事都被吹滅

 

 

海面上僅存的漁火

狗聲吠著催促要繼續下去的旅程

空氣開始變冷

點燃引擎

離開以前的我

路還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