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自己已經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後來我才驚覺

在寂寞裡朝著一群寂寞又荒謬的人大喊寂寞

才是真得寂寞

 

 

在那樣的世界裡

有太我自滿

對現實的負面態度

過度矯情與不正確

但那樣創造出的氣氛

不需要任何責任感

還可以將所有醜陋噴上薄薄一層的美麗

 

包裝之後

所有人都將寂寞捧在手上

哪些才是真的寂寞?

哪些是將人與人之間互動當作玩笑

視作敝屣

 

 

寂寞應該是種狀態

不是掛在嘴邊的無病呻吟

因為寂寞覺得熱(噗哈)

 

 

 

這週六我想到一個對策

 

 

要不海邊

要不咖啡

喔 我還有小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