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

在女人眼裡

那俊俏的臉龐若是不存在

我跟你的記憶只會越來越疲倦

直到某天

我們只會記得

曾經在路口看到彼此的感受

 

 

試著要說甚麼

擠出一些可能性

擠出一些些從前有的感覺



倘若你也在這裡

我確定

你只是個路人

三個月前與三個月後

你的故事是每天早上六點整出現的公車

是一場雨跟每年繳的稅

我的故事僅需輕描淡寫

對你而言

那是每週大樂透的開獎時間

 

 

我已經可以感受到

越來越冷漠的氣氛

越是輕易逼得你無法喘息

 

 

你不過就是個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