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一切都發生,你還能指望甚麼呢?

 

是當初沒有進言勸戒

又是他人太過安逸驕縱

還是後悔當初的當初

 

我相信在我身旁周遭有許多人是如此

走一步  算一步  亦步亦趨

人吶 ,自古來不變之道,安逸必生異

是人異、事異抑或是心異,又是誰可以揣摩?

既然有前車之鑑,爾今,爾今

 

你他媽的你還在以逸待勞

待你媽的勞

幹你娘我明年一整年的業績就毀在你們這些人的手裡

甚麼叫做當初覺得應該沒問題所以很放心

甚麼又叫做沒有人通知沒有人先來問

我問你的卡噌

 

我千交代萬交代長庚獨家的生意很危險

一定有人來搶

你他媽只會說對方價格太高一定進不來

用patella想也曉得對方會不會哪天一根筋不對突然大降價

 

先生,你知不知道當初某廠牌想盡辦法要搶台大的合約

跑去找古老東方那條龍討個爛價格

他屁股爛給討著了

死了一堆像你這樣自信滿滿卻又毫無建地的人

你屁股洗乾淨人家都不見得理你

 

姜太公再怎麼唱邱人家也是願者上鉤

你這甚麼年代你比他還唱邱

庸主阿你

大錯已鑄成

最慘的是你竟然一點主意也沒有

 

昔日曹孟德中了周瑜離間計

他不認錯但他知錯改錯

你沒有關雲長滿腹壯膽卻有他的剛愎自用

他失了荊州你失了長庚,不,你還害慘了一掛人!!

這二十幾年你享受過多少安逸

為何單單不懂放眼的長久之計?

 

視短近利

沒見地

庸主,庸主阿,庸主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