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簡訊後終於意識
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深



為什麼不能心平氣和的溝通

為什麼要意氣用事

為什麼每件事的最終都要定讞死刑


人的情緒不是訊號分子
不需被放大增強

人的情緒更不需灑狗血式的慷慨激昂

那一瞬間我才明白
19歲最後一天仍無法平息的激動是何來
不停嘗試擺脫家庭包袱的慾望悄悄湧上


我沒有拒絕視而不見


若這種發現是既有事實
若發現之後我依舊保有選擇權


我會在當下離開你們給我的牽絆
無論會有怎樣的言論譴責


現實的壓力早已抵不過你們給的痛
道德人仕的口水言論無法掩飾扭曲面容的淚水
在你們狠狠摔破陶瓷酒瓶後就該有此意識


對吧







作於05年10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