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的人潮在晚上5點30分之後湧現
旁邊的女生雙手插在腋下表情微躁
後來一台機車呼嘯而過
只剩我一人雙手插在腋下面無表情


吃了藥後思考越顯緩慢
醫生沒說那是副作用之一


這世上有很多人在生命中渡過
他們來來去去
我卻不知道哪一人是停在我身旁的


我只知道
依賴是一種副作用
堅強獨立固執偏頗是主要症狀


走入四號出口後
我打算要放掉他們給我的依靠
這是殘酷的


我沒有外人想像的完美
只能無形中慢慢被空氣瓦解
散做一團白霧


哪天站在昏黃路燈下被大雨淋濕
請你們輕輕走開
這是我唯一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