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流動的
往前走的
錯過就沒有重來的機會


我開始介意自己會想起哪些人
在長庚生活裡的最後一天


我記得每個人的聲音
還有度過不同時期的我

那天早上做了奇怪的夢
沒去上課也不打算清醒
直到小龜告訴我當選副班代的事我才睜開眼


下午去開會只有店長、阿潘、下巴跟我共四人
談吐之間我才有些意識到自己的變化
或許時間真的會讓人成長
可惜的是代價總是過大


醫生的藥量加倍
偶爾頭暈偶爾昏睡
每天醒來的第一秒就是想著今天要用什麼臉孔面對大家
應該要繼續沉默寡言還是充滿活力的快步向前


有人不在我身邊
有人陪我一會兒就走
有人把我跟時間停在1991年


他們在我身旁的日子我過得很快樂
他們的離開顯得我孤獨
有時候很想很想他們
甚至會把頭窩進雙膝裡偷偷地哭
要不就翻來覆去只能吞安眠藥


我說我要勇敢的
還是哭哭啼啼像個孩子
一個人的生活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走在時間獨木上
我不後悔
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