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
用另一種方式來想你


或許是我們的血液裡有共同的成分
和你說話的第一次很特別
我一直沒有忘記


長髮遮住半邊的臉孔
很淡很淡的笑容
揚不起的嘴角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卻不了解你

直覺告訴我你心中藏著秘密
它讓我明白我是在乎你的


這麼說真是詭異
如果你還在的話
我會把心中所有的話說給你聽
我會抱著你大哭
我會每天晚上12點叫你睡覺
每天早上7點跟你一起去吃牛角坡
每天中午一起去餐廳
每天下課一起去看球賽


我不知道有你在的日子我是不是會快樂一點
或許在你心中我們是沒有交集的
但至少我還惦著你


希望你可以過著你夢中幸福的生活
希望我同你一樣幸福



作於95年1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