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做完某個白癡人種開發出來的心裡測驗
赫然發現我竟然是那堆文字裡屬於懷舊的人???!!!
屁咧!!
我對欠我錢的人是誰還比較有興趣

在那之後我變成另一白癡人種
只是為了要澄清那些屁理論(無聊到這境界)


仔細想想
我把青春都留給那些70年代琅琅上口的老歌
還有幾十部說得出劇情但忘記片名的經典電影
最重要的是天天開心碧海晴天跟楊麗花歌仔戲

聽到室友剛從打擊場回來
我也曾在那裡消磨過兩個小時
很用力揮著棒子
把球打得高高遠遠的就開心地像隻麻雀跳來跳去

一想起這事
彷彿是聽到「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那樣
不自覺讓右手杵著頭然後伴隨笑意

因為很努力去抓回曾經遇到過的感覺
但它卻如風輕盈飄走
笑著過去的青澀與現在的無奈
最後只是搖搖頭把那場景的燈全給熄了



這就是為何老娘不想當個懷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