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雙和那天覺得好像可以去找一下機車小姐

剎時想到只是下午三點

人家應該是上班ing.............

 

 

所以在診間枯坐了4小時

悻悻然地上二高

後來發現還要回公司

又在圓通路緊急迴轉

電梯門一開才發現大家都下班了

 

 

我真得差點要哭出來

可是妝還沒卸掉

 

因為不知道這樣做是為什麼

然後心裡又覺得很悶很沉很難過

 

今天花了下午一小時聽游大叔(其實他才30歲)來指點迷津

離開學校停車場後我就把自己丟回當天的情境中

 

 

游大叔說:「如果這樣子你也會覺得開心,那不是很好嗎?」

"If it makes u happy, it can't be that bad."

 

我覺得我不是壓力大

我只是缺少開心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