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說

在經歷連續三天瘋狂跟刀

以及連續兩週假日加班的疲憊轟炸後

 

 

**在我洗器械的時候問到入這行的原因

莫名地我想起那天在**遇到Sisley

然後晚上十點載著兩套器械與骨材回公司

 

 

突然興起一個很好玩的念頭

如果我要結婚的話就離開這行業

如果我要離婚的話就回來這行業

 

 

 

 

 

 

 

靠杯阿!!

我會不會就這樣嫁不出去了~~~~~~~~~

雖然說我心中只有磅仔一人(犬!)

 

 

 

 

-----------------------------------------------------------------------------------

 

好了   無聊話結束

 

話說今天在**噴水池正對面的路口

看到一個眼睛很電的型男

感覺就是年輕的上班族

剛好中午出來吃飯被我喵到

 

嘖嘖!!可惜沒跟他互換名片!!!

but

**妹妹應該會覺得他是花花

因為他跟某位基隆中和兩邊跑的花花感覺十分像

 

 

 

 

 

 

我還是乖乖回家吃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