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妙

我原來還打算就當顆爛草莓

經過昨晚一番角力(張同學快上天空屁)

 

 

 

對阿!!就這樣也太不甘心了(雙關??!!)

 

 

 

臨場懦弱地像條蟲

 

越是這樣我就越是怎樣

我不就是靠著這股無聊的意念活下來的嗎

可瞧瞧我現在雙手供著乞求

真是活死人

 

 

向上游的魚不見得聰明

或許壯碩些

至少勇氣可嘉

輸得也痛快

 

既然陳字輩的人都大力相挺了

我會堅持下去

 

 

"要煩惱的不是你無法掌握的事,而是那些你可以掌握卻做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