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媽的表姊的大女兒結婚了(那新娘是我的誰阿?!)

只是很單純去吃飯而已

 

 

席間每個人不時會討論家中那個誰誰誰又怎麼了

然後你就會不經意地聽到一些

你很久以前就想聽的事

但在這種無預警的情況下聽到

不知該感到慶幸或是驚慌

 

(阿,總算說出來了吧!~~開心貌)

(靠,幹嘛這個時候說這些東西~~驚恐狀)

 

後來在車上時

我這麼安慰著自己

說不定要我出席這場宴會是這些長輩們安排好的

 

 

 

新娘送了我一朵小花

擠出笑容跟每位賓客道別

 

我真得不太認得那些很遠很遠遠到救不了火的親戚

畢竟他們跟回憶都一直停留在某個時間點

 

 

 

 

我帶著花離開會場

回憶你要記得跟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