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可以不要那麼複雜

有很多對話可以更簡潔

 

 

那天**提醒我第一季後要清年休

喔!天阿

整整是一年耶

這一年就只有拼命工作

一件事一件事接連不斷

脫離工作後

交錯雜亂的人際關係更是洪水猛獸迎面而來

 

 

我不是不喜歡處理跟人之間相處的問題

只是我不想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

可是卻有「制度」「紀律」這種比泥巴還要爛的名詞

像個免死金牌擋在門口

 

你勒著我的脖子不單單是要我不出聲

還要我死得不明不白

 

如果活在大社會裡就要每天重複脫褲子放屁的戲碼

我覺得這一切真是白癡到極點

因為我要變成一個大智障跟一堆大白癡相處

稍微小聰明一點就又要回到基礎規範面

 

然後全部的東西糊成一團

踏進裡頭兩腳就被糊得死死的

躲得開的人不是天之子就是投機取巧的小賊

 

 

 

 

 

為了未來可以預見的假期

我要開始計畫怎麼當一個超級小賊

被說是腦袋有問題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