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某天早晨七點半在基隆路上逼近昏睡的極限

我試著讓自己大腦活絡做為提神的藉口

 

 

莫名地

我的行為越來越像條狗

 

因為狗的生命裡就是吃睡玩等死

離開學校後

我的生命裡就是吃睡工作等死

 

 

所以

當我停止進食瘋狂熬夜無期限失業

我要做的事就是等死

 

阿  甚至是不如狗了

旺旺兩聲都會被說可愛

要捧個LP都不會豈非廢物

 

 

這麼特異獨行的人都能活在世上了

那這七個不能打電話的理由又有何不可

1.睡了

2.晚了

3.小孩在旁邊

4.有人在旁邊

5.busy

6.holiday=private

7.會尷尬

 

 

我開始像細沙般沒入土裡

近看才知是一隻鴕鳥

 

 

真是沒救了!!!(同意的人請一起高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