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不要學

姊姊上班時間打網誌是錯誤的示範

可是真得太不爽了

 

媽的賤人部真得有夠賤

什麼叫做我在醫院亂跑亂闖亂問

阿姨拜託一下

所有人我只問一次

一次!!!看清楚!!!

說不知道的有啦

說不是他負責的有啦

幹拎娘咧

醫院有產品要新增是他們行政人員要負責的耶

要廠商自己跑沒問題阿

但是沒人告訴我要找誰簽名要寫什麼

我總是要問人吧

 

這位阿姨

你告訴我公司有誰還記得敏X醫院新增流程怎麼跑

媽的你們連新增單都沒有留底咧

老娘那天下午跟隔天上午都耗在那邊

還要跟那個不三不四的老女人低聲下氣才答應送醫務部蓋章

死採購三不五時在那邊該該叫要八折以下

叫你們去跟他溝通溝到現在有個屌出來

 

你們賤人部沒人知道流程

我隸屬於賤人部之下Pongo之上乖乖去把流程結束

你們賤人部有個碼可以用

開始說我那天在醫院亂闖亂問亂搞

 

 

流程不會跑流程沒跑完不是人

流程跑完是賤人

他媽的也太沒人格了吧

 

說話要有點良心

 

就是因為沒良心才會有賤人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